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横山法院在榆林全市法院院长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上再获殊荣
日期:2017-04-03 19:50  作者: 
 

横山法院在榆林全市法院院长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上再获殊荣

 3月10日,全市法院院长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横山法院参会的有党组书记、院长姬雄海、纪检组长龙海鹰、审管办主任吴永海。会上,市中院通报了榆林市各基层法院2015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情况及审判质效评估情况,表彰了全市法院先进集体和个人,横山法院获得多项集体及个人荣誉。

image002.jpg

获得奖牌

2015年,横山法院在全市法院年度绩效评估中位列全市第一;核心指标排名第一;重要指标排名第二;横山法院被评为2015年度执行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先进单位、2015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先进单位、2015年度宣传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姬雄海、龙海鹰、罗启灵等同志更是被评为各项分管工作“先进个人”。

image004.jpg

个人获得荣誉证书

横山法院所取得的成绩主要得益于审判执行工作运行平稳,各项工作均衡发展。在取得这些成绩的同时,市中院也要求,要坚持提高审判质效这一中心工作不放松,不动摇,深挖审判力量,合理配置审判资源,积极探索更为科学有效的管人管案的管理模式,改善案件质量,提高审判效率,增进审判效果,努力实现审判质量、效率、效果全面提升,促进横山法院各项工作良性健康发展。(横山县人民法院   杨晓斌)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