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阿瓦提法院:抓好作风建设 树立良好形象
日期:2017-04-03 19:50  作者: 
 

阿瓦提法院:抓好作风建设  树立良好形象

近3个月以来,阿瓦提县人民法院为巩固拓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成果,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按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人民法院廉洁司法制度的要求,开展了廉洁司法集中教育活动,在活动中,该院要求全院干警坚守廉洁司法底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树立良好的法院形象。

在此次廉洁司法集中教育活动中,阿瓦提县人民法院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立案程序、审判纪律、办案质量、公正廉洁司法、服务态度,以及社会各界的不良反应,认真组织开展开门评警活动,对干警违法违纪和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做到“四个一律”和“四个不放过”,进一步加强法官职业道德建设,重点解决少数干警工作责任心不强,漠视群众利益和诉求,办案质量效率不高,不遵守法定程序和审判纪律等问题,切实转变干警的执法作风,树立执法为民的良好队伍形象。(通讯员 杨玉梅 报道)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