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文化建设 >> 详细内容
汉滨检察:举办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7-04-03 20:02  作者: 
 

汉滨检察:举办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检察文化生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向上的机关氛围,提高全体干警的凝聚力、向心力,4月29日上午,汉滨区检察院在办公楼后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绑腿跑、珠行万里、定点投篮、拔河比赛四个项目,这些项目集脑力、体力于一体,力争让每一个人都参与到活动中来。比赛在检察长唐奇一段精彩的太极拳表演中拉开帷幕,全院干警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比赛当中。各个项目紧张有序地进行,干警们朝气蓬勃,顽强拼搏,啦啦队员们激情高涨、呐喊助威,赛场上传出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和加油声,不断掀起高潮。每个人都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检察干警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不仅增强了干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更加激发了干警们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更激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检察工作中。(通讯员郭逢悦)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