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视听 >> 详细内容
女贼盗刷银行卡 民警侦破钱追回
日期:2015-10-10 00:00  作者: 
女贼盗刷银行卡        民警侦破钱追回 
                       
近日,西乡县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女,西乡县某某镇村民)抓获,追回被盗现金人民币12000元。      
                                               
 西乡县公安局民警接到群众谢某某     (男,67岁,福建省人,来西乡县务工人员)报警,称其农业银行卡上的12000元现金被人盗刷,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案件侦办工作,通过提取谢某某银行卡交易明细详单,发现该银行卡在邮政储蓄自动柜员机上发生过提取12000元现金记录,办案民警随后到邮政储蓄银行调取发案时段视频监控,经仔细反复辨认、核对。锁定李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成功将其抓获,经讯问,李某某交待曾使用该谢某某农业银行卡帮其取过钱,随后在工作中趁谢某某办公室无人之际,将其农业银行卡盗走,并在邮政储蓄银行自动柜员机上提取现金12000元,后又返回该谢某某办公室将银行卡放回原处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侯友东 )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