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视听 >> 详细内容
大胆逃犯春节出游 民警架网及时抓获
日期:2016-02-24 00:00  作者: 
 

大胆逃犯春节出游  民警架网及时抓获

 

2016年2月20日,一涉嫌故意伤害案的网上在逃人员刘某难捱逃亡之苦,认为春节期间出行人员较多,企图蒙混外出散心,岂料刚一露头就被警方抓获。

当日上午,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站派出所民警在走访调查中获取线索,陕西省铜川市新区公安分局上网通缉,涉嫌故意伤害案的网上在逃人员刘某曾于近日在辖区出现。

根据这一线索,延安铁路公安处相关部门立即进行案情讨论,经过仔细分析,参战民警判断家居当地的刘某在春节期间露头的可能极大。

于是民警立即架网布控,在刘某可能出现的重点部位设立暗卡,当日16时许,一男子东张西望在布控民警视线内出现,经过仔细甄别,参战民警确认此人正是在逃人员的刘某。于是参战民警果断出击,一举将其抓获。

经审查,去年底,刘某因琐事与他人发生纠纷,并殴打他人致伤,在当地造成不良影响,案发后任某一直潜逃在外。

今年春节,潜逃在外的刘某忍受不住逃亡之苦,心存侥幸地认为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大,出行不易被人发现,便决定利用这段时间在外面闲转散心。岂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刚一露头,便被民警抓获,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制裁。(通讯员:陈宇鹏)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