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教育培训 >> 详细内容
安康汉滨:检察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浓厚
日期:2016-07-26 00:00  作者: 

                安康汉滨:检察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浓厚

“两学一做”基础是学,关键在做。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中心组理论学习,在抓好每月一次的党组成员理论学习外,还将理论学习范围扩大至院中层以上干警。

院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安排了每月的学习内容,确保学有目标;在具体的学习过程中要求全院干警挤出时间,坚持手抄党章、写心得,以实际行动向合格党员标准靠拢,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在工作非常繁重的情况下,尽量让党组成员带头讲党课,带头参与支部学习,带头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引领示范。

截至目前,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了每月一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每周五下午坚持支部学习、办学习专栏三期、各支部户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次、干警手抄党章完成60%以上、院班子专题研讨两次、民主生活会一次,每名班子成员讲党课一次。总之,以上率下、引领示范,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好氛围已在全院悄然形成。(艾辛)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