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反腐倡廉 >> 详细内容
铜川耀州:法警工作在新年第一天
日期:2013-01-05 00:00  作者: 

各界网讯(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检察院 邓勇)当时钟指向2013年1月1日零时,当千家万户守在电视机前喜盼跨年时,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检察院办案工作区还灯火通明,检察人员和法警在繁忙的工作中迎来了新的一年。

元旦前夕,区检察院接到群众举报耀州区某村原村干部侯某涉嫌贪污,反贪局高度重视,展开初查,并放弃元旦休假,连续工作四个昼夜,经审查决定立案侦查,为2013年全区乃至全市惩治职务犯罪打响头炮,取得“开门红”。该院法警大队派员全程参与、协助办案。全体法警认真履职、积极配合检察人员工作,从拘传嫌疑人、传唤证人到看守到案人员,从协助搜查到押解嫌疑人,从录制同步录音录像资料到维护讯(询)问现场秩序,都有法警的身影,他们和检察人员一起加班加点,不畏辛劳,度过一个特殊的元旦假期,为“开门红”挥洒汗水,做出了贡献。

 

 

 

编辑:晓侠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