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反腐倡廉 >> 详细内容
白水县反贪局:积极开展“清风行动”
日期:2013-02-21 00:00  作者: 

各界网讯(白水县人民检察院   郝梓伊)近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按照县委和市院的要求立即部署了2013年春训工作。按照院里安排,反贪局全体干警分组讨论2012年反贪工作情况,以及2013年反贪“清风行动”的实施。会议由主管检察长、反贪局局长石彬朝主持。

会上,主管检察长、反贪局局长石彬朝首先总结分析了2012年反贪工作,并结合反贪工作实际,对2013年反贪“清风行动”进行了部署。接着,各位干警也分别结合自身2012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纷纷表示2013年会继续努力,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要求,扎实开展好各自工作,为反贪工作更好推进尽自己一份力。

最后,石检给予今年反贪工作期望:在面临新刑诉的挑战下,反贪办案也能实现“立得起,诉得出,判得了”。全年立职务犯罪大要案占立案数35%以上,侦结数占立案数的85%以上,起诉数占侦结数的80%以上,努力降低撤案率、不诉率,坚决杜绝无罪判决,力争6月底前完成全年立案人数目标任务的80%以上,确保8月底完成全年立案任务。

 

 

 

编辑:晓侠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