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反腐倡廉 >> 详细内容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反贪局:扎实有效开展“清风行动”
日期:2013-03-19 00:00  作者: 

各界网讯(孙萍)今年2月中旬到3月以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全面贯彻市院“清风行动”会议精神,积极部署,扎实开展“清风行动”,掀起查办贪污受贿案件高潮,经过近一月的努力,现已立案8件8人,其中重大案件1件1人,为今年的反贪污贿赂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为了开展好“清风行动”,院党组成立了“清风行动”领导小组,反贪局先后开了局务会,全体干警动员会,认真学习市院“清风行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行动方案,采取分组讨论、集体研究、细化目标、夯实责任、制定措施,完善机制,统一了全体干警的认识,为了圆满完成“清风行动”制定的任务,他们表示:在行动期间,依法办案、规范办案、文明办案,全力以赴,争取全年任务半年完成,争创反贪工作的一流业绩。

 

 

 

编辑:晓侠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