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视察调研 >> 详细内容
平利政协开展“经营美丽乡村推动美丽乡村游突破发展”专题调研
日期:2017-06-07 09:17  作者: 

IMG20170531085607_副本.jpg

IMG20170531153307_副本.jpg

平利政协开展“经营美丽乡村推动美丽乡村游突破发展”专题调研

5月31日至6月2日,平利县政协副主席邓文成带领县政协提案委、县文广局相关同志和部分县政协委员,围绕“经营美丽乡村推动美丽乡村游突破发展”开展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长安镇石牛河水街、廖乾五纪念馆,城关镇芍药谷旅游度假区、三里垭、龙头村,广佛镇翁水沟、现代休闲农场,八仙镇天书峡、古镇等地,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了相关镇在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中的规划、经营方式、经营状态、保障措施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文广局、经贸局、财政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关于经营美丽乡村的情况汇报。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平利县坚持把发展美丽乡村游作为“十三五”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来培育,紧紧围绕“八大景点”建设,各镇立足实际,全力打造了美丽乡村新亮点,以农家庭院、生态观光以及休闲度假为主的乡村旅游农家乐品牌日益成熟,发展成效显著。

调研组建议,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夯实责任,科学规划,完善机制,整合项目,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平利县生态休闲、历史文化、地域特色等优势,在完善美丽乡村建设的同时经营好美丽乡村,统筹推动美丽乡村游突破发展。(通讯员  汪鹏)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