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视察调研 >> 详细内容
安康市政协来平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7-06-08 08:25  作者: 
 

_MG_0977_副本.jpg

_MG_0998_副本.jpg

安康市政协来平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6月6日至7日,安康市政协常委、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一行13人来平就落实中省扶贫工作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进行专项视察。

视察组采取市、县政协联动,分组调研、集中座谈、分层实施的方式开展,一个小组针对中省考核组反馈问题了解全县整改情况,三个小组随机抽取2016年脱贫村、2017年计划脱贫村和脱贫条件最差村三种类型的村,每村抽取10—15户入户调查。

视察组重点围绕“贫困人口退出不精准、扶贫资金使用管理问题、帮扶工作不扎实、健康扶贫政策落实不到位和个别地方干扰考核评估”五大问题整改情况开展视察,按照“四个精准”要求,详细了解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

视察组对平利县脱贫攻坚工作紧扣“四率一度”,精准对标抓整改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视察组认为平利县各级各部门对脱贫攻坚工作高度重视、工作精细、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讯员   汪鹏)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