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视察调研 >> 详细内容
平利政协视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日期:2017-06-19 08:01  作者: 

IMG20170614144834_副本.jpg

为促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落实,确保如期实现创建达标,6月14至16日,平利县政协副主席王恩菊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及部门相关负责人,对我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进行了专项视察。

IMG20170614151809_副本.jpg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县城及广佛、老县两镇几十个绿化点位,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部分镇和单位创森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_MG_1090_副本.jpg

在座谈会上,县双创办、水利局、国土局、住建局、农林局、交通局、文旅局、教体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创森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与会县政协委员进行了发言。参与视察的委员对我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政协副主席王恩菊在充分肯定各镇、各部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大力度推动创森工作深入持续开展。二是强化宣传引导,发动群众参与创建,提高创森知晓率,形成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三是加大投入力度,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巩固创建工作成果。四是加大补植管护力度,完善长效运行管理机制,提升绿化管护精细化水平,确保如期验收达标。(李代云   汪鹏)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