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犯罪预防 >> 详细内容
莲湖检察院在庆安电控公司举办预防职务犯罪宣传图片展
日期:2017-06-13 08:59  作者: 
 

DSC_6573.jpg

莲湖检察院在庆安电控公司举办预防职务犯罪宣传图片展

为了使预防警示教育宣传更具针对性,努力在服务一带一路中发挥检察机关的保障作用,莲湖区检察院依据新修订的法律,选取了职务犯罪易发、多发的贪污、贿赂、挪用公款等20余项罪名及解释,用简洁明快的文字和图片,重新制作了14块预防宣传展板,近日,在西安庆安电气控制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为期15日的“预防职务犯罪基础知识宣传图片展”活动,公司领导、全体党员及关键岗位从业人员约150余人参加本次预防职务犯罪图片展学习活动。

庆安电控非常重视这次宣传展览活动,整个活动按计划有序开展,公司纪委书记带领公司领导首先进行了参观学习,随后公司纪检监察处牵头安排公司六个党支部按照统一安排的时间分批组织本支部人员参观学习,并将学习记录在公司纪检监察处备案,要求全体中层人员撰写上交学习心得,确保每位观展人员对预防职务犯罪有深刻认识和了解。通过学习参观,公司党员干部群众深受震撼,从而有力推进了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心存敬畏,防微杜渐,严以律己,恪尽职守,在本职岗位上为公司科研生产突破亿元大关作出贡献。(赵峰)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