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犯罪预防 >> 详细内容
柞水检察院:深入国企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宣讲活动
日期:2017-06-15 16:59  作者: 

IMG_1582.JPG

IMG_1586.JPG

为推动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入进行,预防和减少工程建设领域职务犯罪的发生。6月14日下午,柞水县人民检察院应邀到中铁十七局柞山高速三标段项目部,为该公司30余名中层干部及重要岗位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讲座。

讲座以“心存敬畏之心,方能行有所止”为题,分别从“当前的反腐形势”、“职务犯罪的危害性”、“常见的职务犯罪罪名”、“工程建设领域职务犯罪的特点和原因”以及“如何预防职务犯罪”五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并通过大量真实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结合国有企业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的相关要求,对典型案件进行分析和评议。深刻阐明了“腐败并非于己无关,事关民生民利、社会稳定、家庭幸福和个人安危”的道理,劝诫大家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坚决同腐败行为作斗争,走好人生路。  

此次授课,使与会人员深受震撼和深刻教育,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纪国法和公司规章制度的学习,做好本职工作,时刻保持清醒、警钟长鸣,确保柞山高速公路LJ-3合同段建设工程优质、资金安全。(作者:余倩 蔡林伶)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