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犯罪预防 >> 详细内容
延安市安塞区人民检察院与陕西延长石油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联合搭建“筑防促廉 企地共建”平台
日期:2017-06-15 17:02  作者: 

延安市安塞区人民检察院与陕西延长石油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联合搭建“筑防促廉 企地共建”平台

6月13日,延安市安塞区人民检察院与陕西延长石油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举行"检企共建"和政法干警"大走访""大巡访"活动启动仪式,联合搭建"筑防促廉 企地共建"平台。

延安市安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袁新昌,党组成员、反贪局长石鸿儒,陕西延长石油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窦宏江、总经理张博共同出席活动仪式。仪式上,张博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装备公司的发展历程。

    检察长袁新昌在讲话中说,要通过建立检企共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平台,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检察机关在预防职务犯罪方面的职能优势,构建起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长效机制。  

随后,双方共同签订了《检企共建》协议书。(张烨  侯文)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