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视察调研 >> 详细内容
省政协副秘书长詹毅立一行来南郑调研
日期:2017-06-19 08:15  作者: 

6月15日,省政协副秘书长、盟省委秘书长詹毅立一行来到南郑,对数字化背景下的文化产业进行调研。汉中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汉中市委主委吴巧玲,民盟汉中市委副主委何庆明,南郑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峰陪同调研。

在考察调研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时,詹毅立一行神情庄重缓步移行,不时驻足凝视一座座雕塑、一幅幅图片资料、一件件革命遗物,倾听解说员解说了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九军、中共陕南特委、巴山游击队为创建川陕革命根据地、建立苏维埃政权、打通红色交通线所经历的苦难辉煌,以及“不朽井冈英雄,千古人民功臣”何挺颖烈士彪炳史册、光耀千秋的壮烈人生,并对何挺颖烈士等革命先烈表示崇敬和缅怀。詹毅立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大汉山文化广场。

民盟南郑总支主委唐俊安、副主委黄毅明及部分骨干盟员等参加调研。(民盟南郑总支 潘涛)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