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以案说法 >> 详细内容
不良母亲婚外孽情生孽债 无辜儿女鲜活生命来偿还
日期:2017-07-13 09:39  作者: 

因婚外情产生感情纠葛,痴情男子泯灭理智和良知,为报复绝情女子,残忍杀害该女子一对无辜儿女。近日,乾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南xx。

南xx,男,汉族,现年37岁,原籍陕西汉中镇巴县人,现籍陕西咸阳乾县大墙社区周南村人,系周南村上门女婿在案发前与其妻南某某离婚。南xx与本村有夫之妇刘某某经常微信聊天,相互产生感情发展为不正当情人关系。两人多次离家外出打工并非法同居,在此期间,两人相互承诺各自离婚后与对方生活在一起。后南xx多次督促刘某某和其丈夫离婚与其生活,但刘某某始终未实现其承诺,且以让南xx给她两个孩子50万元抚养费为借口拒绝南薛成的要求。南xx多次给刘某某打电话、发信息,但刘均不接听、回复。已于2017年6月13日离婚的南xx心生怒火,认为是刘某某骗了自己,造成自己一无所有,无家可归,遂产生了报复杀人的想法。

南xx经事先预谋,准备作案工具,于2017年6月26日7时许,在刘某某孩子上学途经路等候伺机作案。某某的两个孩子经过南xx驾驶的车辆旁时,南xx将两个孩子强行拉入其所驾驶的车内予以杀害后又驾车去刘某某家再次实施报复行为,用汽油将刘某某家二楼烧毁,后被赶赴现场的公安民警当场抓获。乾县检察院侦监科张侠侠供稿)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