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提案关注 >> 详细内容
商洛市政协副主席熊道宇赴柞水检查提案办理工作
日期:2017-08-18 08:44  作者: 

 本网讯(周成全)8月16日,商洛市政协副主席熊道宇带领提案办理检查组,在柞水县政府副县长朱雪彬、县政协副主席叶宜海的陪同下,莅临柞水县城区一幼和营盘镇检查指导提案办理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柞水县幼儿教师队伍现状及目前城区学前教育资源整合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了新园幼儿活动室布局、部室设置和正在进行的班级环境创设,并了解了该园教师编制、班级规模、入园幼儿等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熊道宇对城区一幼老师牺牲暑假休息时间,一心为开学做准备的敬业精神给予了赞扬,对城区一幼目前在园所文化建设上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熊道宇强调,作为一所省级示范幼儿园,要规范办学、精细管理、科学保教,不断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打造特色园所,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副县长朱雪彬要求,新学期开学在即,要再加干劲,加快校园文化建设进度,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的一切准备工作,为广大师幼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确保顺利开学。随后,熊道宇一行还深入营盘镇终南山寨、阳坡院子等地检查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