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提案关注 >> 详细内容
陈仓区落实委员提案满足群众健身需求
日期:2017-08-18 17:28  作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文化娱乐及健身需求日益增多。陈仓区政协委员通过提案形式,建议增加适合体育活动的公共场地、新建小区配套建设体育设施、扩大学校体育场地开放等。提案交办后,主办单位区教体局积极行动,持续发力,采取得力措施进行了办理落实,极大地丰富了广大群众的健身活动,受到了群众好评。

一是结合渭河综合治理工程,争取资金1000余万元,建设集健身、休闲、嬉水、娱乐为一体的大型体育公园,有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地掷球场、乒乓球、羽毛球、轮滑等多个项目的场地设施,方便群众休闲和锻炼。

二是争取上级补助80万元,实施了贾村镇乡镇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和中街社区多功能运动场项目。

三是争取村级农民体育健身工程项目45个,配备价值135万元健身器材450余件。

四是申报村级移民搬迁农民健身示范工程村项目31个,发放健身移动音箱20个。

五是协调落实城区7所中小学体育场地已全部向社会开放。

六是编制完成了“十三五”公共体育服务设施建设储备项目方案,为体育场地建设描绘了发展蓝图。 (陈仓区政协提案委   张引成)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