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陕西石泉:喜河交警中队加强昼巡夜查营造平安出行氛围
日期:2017-08-23 09:44  作者: 
 

本网讯 (通讯员 姚文 杨帆) “今天我姨夫过生日,我只是喝了几杯啤酒……”8月22日晚间20时许,在安康市石泉县喜河镇辖区的一条路段上,涉嫌酒驾的驾驶员文某,面对交警的例行检查,对自己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为了切实营造和谐文明、安全有序的道路出行环境,石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喜河中队民警加强昼巡夜查,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始终保持凌厉攻势。今年以来,他们先后查处无证驾驶、酒驾、醉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起到了强有力的震慑效果。

在不折不扣坚持“严打”的同时,他们注重有条不紊做好“细防”工作,先后深入社区、广场、乡村、企业、田间地头,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6000余份,通过“平安喜河”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传播交通常识、及时发布预警信息600余条。

同时,喜河交警中队借助辖区民间文化社团多、活动常态化的特点,积极与广大文艺爱好者沟通对接,激励大家精心编排具有浓郁地域特色的文艺小戏6部,通过深入社区、乡村、企业表现,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公众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