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岚皋县公安局利用人像比对系统 注销重户15人
日期:2017-08-23 09:48  作者: 
 

本网讯( 叶明星 陈娟) 近日,岚皋县公安局利用部级人像比对系统发现一批疑似重户人员,并成功注销一批重户信息,有效的维护了户口登记的严肃性。

自部级人像比对系统开通以来,岚皋县公安局户政部门主管领导高度重视,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利用部级人像比对系统下发的问题线索,对辖区所有人口再重新摸排、梳理,及时发现一批重户人员注销一批重户信息;二是要把重户注销工作做到实处、做出成效,不能白跑路、说空话、零注销;三是要注重宣传,利用“平安岚皋”、“民生警务平台”等公众平台向群众宣传重户的危害性及法律知识,并积极发动群众举报线索。四是要坚决维护户口登记和公民身份证号码的准确性、唯一性和权威性,着力解决户口登记存在的“错、重、假”等问题。

截止目前,岚皋县公安局一共注销重户15人,其中跨省重户4人,省内重户11人,另外向7人下发重户注销通知书。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