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岚皋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收看全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日期:2017-08-23 17:46  作者: 
 

DSC04361.JPG

DSC04367.JPG

本网讯 (李娜 叶明星) 823全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西安曲江宾馆举行,通过陕西传媒网进行现场直播岚皋县公安局分别组织机关民警全程收看报告会直播

报告会上,6位报告团成员分别结合自身的经历,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的个人事迹,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和生动的讲述引发了大家强烈的情感共鸣。他们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深刻内涵,集中展示了新时期公安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广大公安民警学习的榜样。

通过观看此次报告会,民警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牢记切实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作为自己的座右铭,以英模为标杆,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奋力实现追赶超越的目标。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