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神木市政协主席高云霄一行莅临大柳塔公安分局调研工作
日期:2017-08-24 09:28  作者: 
 

8月21日下午,神木市政协主席高云霄、大柳塔试验区政协主席贾海良等一行五人莅临大柳塔公安分局调研工作。神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大柳塔公安分局局长李庆祝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中,李局长首先对高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其次李局长向高云霄主席一行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及当前面临的执法困境。听取汇报后,高云霄主席对分局存在的困境高度重视,并对分局在面临具有执法资格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有力地维护了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对促进神木市经济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目前“十九大”召开前夕的安保问题,高云霄主席强调,一是要不断增强民警责任意识,确保安保任务有效开展;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工作,确保辖区治安持续平稳;三要继续巩固分局队伍建设,确保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稳定的高效性和针对性;四是要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和机制,扩大宣传面,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舆论环境。

(神木市大柳塔公安分局 刘瑞)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