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宁陕公安:勿以恶小而为之
日期:2017-08-24 09:33  作者: 
 

8月21日,宁陕县公安局四亩地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辖区某项目施工队工人王某、李某某因盗窃杜仲树树皮与村民私下协商解决未果发生争吵,围观群众、工人较多,请求公安机关处理。接警后,宁陕县公安局四亩地派出所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出警后,民警及时疏散围观群众,避免事态扩大、意外事件的发生,一边及时与双方当事人进行询问沟通。经初步调查,工人王某因听说杜仲树树皮具有药用价值,便与工友李某某商量上山割取杜仲树树皮。两人自行购买一把美工刀,结伴而行沿着山路上寻找割取杜仲树树皮。在山上,两人依托茂密的树林作掩护,迅速割取杜仲树树皮带下山,两人的行为共造成四棵杜仲树七处不同程度受损。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宁陕县公安局四亩地派出所黄世明  卢山鑫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