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李崇军出席区政协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会议
日期:2017-09-15 08:49  作者: 

_MG_0042.JPG

_MG_0065.JPG

强化学习意识    推动当前工作

李崇军出席区政协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会议

9月14日,商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崇军出席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赵熙荣、杨忠厚,各委办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区政协秘书长赵拴扣主持会议。

会上,李崇军首先带头领学了中共商州区委转发《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深刻汲取魏民洲案教训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的通知;提案工委主任赵刚宪、副主任王文秀分别组织学习了中共商州区纪委办公室关于转发《公职人员当心“一桌餐”》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办公室副主任孟涛组织学习了中共商州区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区开展“提振精气神强化执行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

李崇军就所学内容,逐一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和明确要求,并强调指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要把学习放在工作之首,从深化学习上不断锤炼自己,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精神和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真正做到思想上强化认识,行动上强化落实。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和工作纪律。要深刻汲取魏民洲案的教训,引以为戒,不断强化管党治党、从严治党责任,强化正风肃纪,努力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清醒人、明白人、带头人。三要强化学习教育,不断提高精气神。要把学习教育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在学习中强化领悟,在领悟中强化实践,真正通过学习教育,补足精神之钙,切实提振精气神、强化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推进政协各项工作,更好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文/王文秀 图/闫 欣)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