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杨忠厚出席市慈善协会在杨斜四村开展的爱心捐赠活动
日期:2017-09-20 08:59  作者: 

webwxgetmsgimg.jpg

精神扶贫重实效    民企合力摘穷帽

杨忠厚出席市慈善协会在杨斜四村开展的爱心捐赠活动

  9月19日,商州区政协副主席杨忠厚出席了市慈善协会在杨斜镇林华四村举行的精准脱贫献爱心活动。市慈善协会会长王有、副会长李三民,杨斜镇镇长南卫强、副镇长冀新燕参加。捐赠活动由区慈善协会会长王治勋主持。

在捐赠活动分别先后在月亮湾、秦华、林华、西秦四村进行,将7000多斤绿饸烙挂面向700多个贫困户进行了捐赠。会上,捐赠业陕西林公司总经理周卷文介绍了企业生产及捐赠物的准备情况,杨斜镇长南卫强、冀新燕先后致欢迎辞,市慈善协会会长王有德讲话;现场向四个村的每户贫困户赠送赢林公司捐赠绿色食品饸烙挂面10斤,赢林公司将要在杨斜镇建立乔麦生产基地和加工企业,用公司+基地+农户方式带动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

次是继市慈善协会9月7日在黄柏岔村捐赠后又一次活动。该活动具体区政协副主席、包抓杨斜镇扶贫工作团副团长杨忠厚联系策划安排,由区慈善协负责实施,企业具体负责进行村捐赠活动,在通过企业参与脱贫攻坚通过食品现场捐赠方式探索精神扶贫、健康扶贫的新路子,进而激发杨斜近上千户自我脱贫内生动力(/ )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