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蒲城县政协主席刘志稳赴龙阳东王共建党支部共商产业发展
日期:2017-09-27 16:04  作者: 

调整大小 image001.png

9月26日上午,政协机关党支部第一小组党员刘志稳、刘碧宇、屈博来到共建党支部龙阳镇东王村,现场察看了村党建及村史馆建设工作,重点就如何发展村“党支部+”产业和镇村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主席对共建党支部建设、精准扶贫、环境卫生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重点对“党支部+”产业发展提出要求:一是生产优质产品。品质就是生命。产业发展要紧扣供给侧改革,结合市场需求,选择好品种,开发新产品,生产好产品。二是提供优质服务。要尽快转变“重生产,轻服务”的观念,重点做好产中、产后的技术、管理、服务等工作。三是拓宽销售渠道。生产出来只是产品,卖的出去才是商品。为此要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发展电商、微商等,解决好销售问题。四是打造知名品牌。品牌就是影响力和知名度。结合县上的创建知名品牌的奖励机制,鼓励村经济合作组织和生产大户抓好品牌建设。(蒲城县政协 屈博)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