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太白县政协主席秦斌双节前走访贫困户
日期:2017-10-02 10:34  作者: 
 

9月29日,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太白县政协主席秦斌带领办公室同志深入关上街村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慰问品。

调整大小 走访贫困户赵涛.jpg

在贫困户赵涛家中,秦斌与两位老人亲切话家常、聊家事,仔细询问田玉花左手骨折恢复状况,查看赵涛心脏病用药情况,了解子女孝老敬亲情况,嘱咐老人天冷注意添衣防寒,用自己送的两床棉被把炕铺厚盖暖,叮嘱驻村第一书记常进老人家门,多关心老人生活起居,弥补子女外出务工不能绕膝承欢的缺憾。

调整大小 走访贫困户铁超.jpg

在贫困户铁超家中,秦斌与铁涛老人及其儿子促膝交谈,细致了解土蜂养殖、蔬菜营销等产业发展和销售情况,了解今后发展产业打算,询问征地拆迁政策落实情况以及近期的生活困难,叮嘱其儿子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张娟)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