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千阳法院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日期:2017-10-25 10:31  作者: 

 

IMG_7003.JPG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5日,千阳法院组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石霖森带领部分班子成员走访看望17名退休老干部,送去浓浓的节日问候。

  走访中,石霖森院长详细询问退休干部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向他们介绍了今年以来千阳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尤其是司法改革工作情况。退休干部们对领导班子的看望表示感谢,表示在法院工作的几十年是一生难以忘怀的经历,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尽其所能,关心和支持好法院工作。

近年来,千阳法院非常重视弘扬尊老敬老的社会美德,一直把节走访、生病住院走访慰问老干部作为增强组织与老干部联系的有效方式,通过召开座谈会、短信慰问等方式全方位、多领域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创造良好舒适的环境受到老干部的一致好评。(千阳县人民法院 杨佳)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