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乡镇 >> 详细内容
学习“十九大”欢度重阳节活动走进县河镇
日期:2017-10-27 10:15  作者: 

调整大小 DSC_5292.JPG

本网讯(通讯员胡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勿忘历史。

10月26日,在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之际,汉滨区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在红色革命圣地——县河镇牛蹄岭战斗遗址公园举行“学习十九大 欢度重阳节”系列活动

调整大小 DSC_5269.JPG

早,汉滨区人大机关20余名退休老干部乘坐大巴车来到县河镇牛岭社区,牛蹄岭战斗纪念碑缅怀先烈、重温党史,以此纪念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传承党的红色记忆提高党性修养人们杵着拐杖互相搀扶着一步步走向英雄纪念碑并在纪念碑前为革命先烈默哀讲解员对革命先烈事迹的叙述讲解仿佛让老们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大家表示今天我们在此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他们人生观价值观党性修养,他们用鲜血和身躯谱写了革命时期的共产党员的党性和使命。我们后人要牢记先辈们鲜血换来今天,牢记我党的光辉历程。今天他们沉睡在这片用献血染红的土地上用生命捍卫今天的国泰民安、繁荣富强。

现场的氛围庄严肃穆,老干部们感慨万千,表示一定要继续把红色革命遗址保护好、修建好,加强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和感染新时期党员干部的党性和责任使命感,并致力于推进经济发展、脱贫致富、实现中国伟大的复兴而奋斗。

调整大小 DSC_5318.JPG

退休的老干部一行来到县河镇红升安置社区现场参观指导。镇党委书记廖道琴就该安置社区总体规划建设及社区构和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简要的进行了汇报。随后,镇党委书记廖道琴、人大主席周炜市区退休老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内涵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并深入展开了讨论,各自感悟了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调整大小 DSC_5340.JPG

廖道琴书记表示以学习十九大的精神内涵,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结合当前新民风建设要进一步弘扬孝老敬老传统文化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而我们基层党员干部就是要为群众办实事,把党的惠农惠民政策落实到群众的头上,把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在实际工作中。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艰辛历程,增强党员的责任使命,全身心的投入到党的事业中去。最后,廖道琴书记对各位老领导莅临我镇指导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祝愿他们重阳佳节快乐、身体健康长寿。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