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乡镇 >> 详细内容
陈村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02 09:10  作者: 

10月31日晚,陈村镇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镇党书记杨斌主持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陈文娟组织领学了《十九大报告》,杨斌书记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辅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国良安排部署了全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党的十九大报告举旗定向、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催人奋进,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是一份高瞻远瞩、科学务实的行动纲领。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充分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和党的建设实践取得的新成果,特别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的指导思想,必将对坚持党的领导、推进党的事业、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指导作用。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深孚众望,顺应民心,是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主心骨,必将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陈村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现代农业突破发展和加快追赶超越各项工作上。

会议要求,各村各站所要精心安排部署,把十九大精神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和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的重要内容,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集中精力持续抓好产业脱贫工作,梳理三季度全省交叉检查反馈问题,细化整改落实举措,研究推进产业带动精准扶贫着力点和突破点,扎实抓好技术指导与科技帮扶任务落实。要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对年度目标任务各项指标逐条排查,梳理工作进度,制定推进措施,加强协调指导,全面推动落实,确保年度各项目标圆满完成。要凝心聚力继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干部思想作风教育,扎实开展素质能力提升活动,充分运用“三项机制”助推各项工作追赶超越。同时,要深调研、善总结,立标杆、树典型,以强的队伍、硬的作风,全面展示基层干部良好形象。(郑永明)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