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视察调研 >> 详细内容
大荔县政协为养老事业建言
日期:2017-10-31 08:08  作者: 

10月30日,大荔县政协组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在县政协副主席杨景梅带领下,对我县养老体系建设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羌白布头怡馨养老院、胜达爱心养老院、民政局服务大厅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座谈会上民政局负责人将今年的养老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各位委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杨景梅副主席在讲话中提出:县民政局一班人在养老体系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值得肯定。同时希望民政部门一是加强养老体系机构建设,规划先行,多规合一,实现良性发展。二是做好管理与监督。小而精,小而全,小而美的敬老院值得提倡建设。三是做好养老体系建设宣传工作,动员全社会参与,形成尊老、养老、爱老、敬老、护老良好氛围,让夕阳红之花在同州大地处处开放。(大荔县政协:付军智)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