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汉中市政协主席王隆庆来留调研座谈工作
日期:2017-11-01 13:28  作者: 

调整大小 IMG_9082.JPG

10月31日,汉中市政协主席王隆庆带领市政协秘书长卢兴成、副秘书长虞文龙冒雨来留坝县调研脱贫攻坚以及重点项目建设,座谈政协工作。县政府县长马宏伟,县政协主席胡全德,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焦世怀,县政协副主席刘海涛陪同调研。

调整大小 IMG_9022.JPG

王隆庆一行首先来到留坝县政协,看望了机关干部,查看了政协机关的建设情况,随即召开了由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留坝县政协2017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参会委员及机关委办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焦世怀,县政府副县长王治国出席了座谈会,并分别从县委、县政府的角度肯定了政协所做的工作,表示要全力支持政协的工作,为政协依法履行职能创造更好条件。

调整大小 IMG_9138.JPG

座谈会上,王隆庆谈了对政协的认识和感受,指出人民政协作为政治协商的一种制度,有着充分的话语权,在社会各项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求留坝政协要做好三项工作: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带头学习,精读报告原文,学深弄懂悟透,通过学习,达到政治上强、作风上正、心态上好的目的;二要主动参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树牢“四个意识”,服务大局、助推发展、保障民生;三要发挥好政协职能作用,坚持“四个自信”,彰显制度自信,发挥好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凝聚人心的作用,为助力留坝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调整大小 IMG_9128.JPG

会后,王隆庆一行还调研了我县火烧店镇中西沟村扶贫互助合作社运营,武关河至太子岭、营盘至狮子沟道路改建重点项目建设,并走访慰问了贫困户。( 熊忠丽)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