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大荔县政协主席、副主席领衔督办重点提案
日期:2017-11-10 16:51  作者: 

为推进大荔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的办理落实,提高办理质量和工作实效,大荔县政协分成三个督察组,分别在县政协主席张锋,副主席杨景梅、张玲的带领下,组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对134号提案《关于进一步开发沙苑旅游打造沙滩沙湖沙海的建议》、87号提案《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养老工作提档升级》、123号提案《关于大力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的议案》等3件重点提案进行了督办,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全程参与。督办采取实地查看与汇报座谈相结合的形式,到沙苑景区,民政局,交通局等3个承办单位了解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督察组对提案承办单位的提案落实情况表示满意,同时指出,各承办单位要以这次重点提案督办工作会议为契机,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进一步抓好提案的办理和落实,对提案中所提的问题不仅件件有回音,更要事事有着落,给委员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