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视察调研 >> 详细内容
蒲城县政协对农村电子商务调研成果转化落实情况进行视察
日期:2017-11-06 16:48  作者: 

近日,蒲城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由孙伟民副主席带队对农村电子商务调研成果转化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县供销联社富农汇、微蒲城、邮政“邮乐购”电商服务站、村掌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县电子商务中心,实地查看了我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座谈会上,听取了食品工业园区关于全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的汇报。委员们围绕我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加强人才队伍培训、加大标准化、品牌化发展、注重特色产品等意见建议。

孙伟民指出,农村电子商务是一个新型的产业,同时也是脱贫攻坚的重要载体。他希望,政府部门能够不断提高对电子商务的认识,加大电子商务扶持力度,要将实体经济与互联网经济相结合,及时解决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注重人才培养,通过人才培训发展一批农村电子商务创业带头人。(蒲城政协 叱学斌)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