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视察调研 >> 详细内容
凤翔县政协视察中小微企业发展
日期:2017-11-09 08:49  作者: 

11月7日,县政协副主席柳永利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全县中小微企业发展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陕西永乐塑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海普西凤包装有限公司、陕西兴盛达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行、产品销售、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工信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县中小微企业发展情况,视察组对县委、县政府大力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小微企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针对各企业在转型升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视察组建议县委、县政府落实中央精神,减费降税,减轻企业负担;拓宽融资渠道,在积极帮助中小微企业向上争取国家和省、市各类项目资金的基础上,大力发展政策性融资担保服务机构,有效调节金融资源向中小微企业倾斜配置,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引导全县各级牢固树立“解放思想促发展,服务企业保增长”的责任意识,营造人人关心中小微企业发展,职能部门与中小微企业同呼吸、共命运的良好工作氛围,努力把凤翔培育成适合中小微企业投资创业的热土。(凤翔县政协   张明堂)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