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视察调研 >> 详细内容
大荔县政协带案视察交通局工作
日期:2017-11-10 10:30  作者: 

 

 

11月8日上午,大荔县政协副主席张玲带领部分市、县政协委员针对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123号提案《关于大力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的议案》视察县交通局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大朝公路(公路绿化提升和百公里城乡自行车封闭骑行系统)和高铁站公交车加气站,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交通局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发展及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委员们围绕带案视察课题,结合交通局工作汇报以及刚才视察的情况畅所欲言,并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主席对交通局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表示满意,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树立“大通道”意识,着力打造“网格化大交通;二是树立创新意识,着力“交通+”融合发展。三是树立质量意识,着力打造交通放心工程。为我县加快建成“三城三地三乡”,实现全景大荔、全域旅游、全面小康的发展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大荔县政协 钱荔 周改丽)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