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11-16 16:24  作者: 
 

宪法宣誓仪式.jpg

本网讯(汪莉)“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一句句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回荡在多功能会议室,这是镇坪法院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悟习总书记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举行的一场特殊主题党日活动—向宪法宣誓仪式。十名员额法官、新任职的十名干警、全体审判员、助理审判员在领誓人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西顺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国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

宪法宣誓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是树立宪法权威、增强宪法观念的有效抓手,是增强审判人员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的重要核心。把宪法宣誓仪式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彰显了司法改革的深化推进,提升了法院队伍精神风貌,加强了党员干警的党性修养。镇坪法院举行这样的仪式,让每一位法官干警更加深切感受到自己身上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扎实努力地工作,在新的起点上作出新的优异成绩。

仪式后,新任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唐毅同志说:感恩组织的培养、感恩院领导、各位同志的指导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认真履职,严于律己,为审判和执行为中心的各项工作服务。

新入额员额法官陈春苗同志说:其加倍珍惜法官的职业荣誉,认真审理好每一起案件,将对法律的忠诚、对公平的追求、对人民的热爱融于审判工作的每一个环节。

新任行政审判庭庭长郑琼同志说:向宪法宣誓,很荣幸,也很感激,进一步认清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以宣誓作为新的起点,牢记誓言,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