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视察调研 >> 详细内容
汉台区政协视察汉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日期:2017-11-24 15:33  作者: 
 

DSC_8065.JPG

11月23日,汉中市汉台区政协组织部分区政协常委和委员对汉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及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DSC_8152.JPG

该开发区(汉江产业园区)2009年创建,2016年被省政府批准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核心区规划面积10.77平方公里,远期控制面积27.4平方公里。目前入驻企业152个,其中规模以上企业53个、高新技术企业16个,是汉中市招商引资和创新创业发展的重要载体。视察中,委员们先后走进入驻园区的大秦机械、米克隆工量具、汉龙客车、燕航机械等企业和园区服务中心,调查了解开发区建设情况及入住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探索推进开发区建设发展的有效方法和可行措施。通过实地视察,听取开发区有关人员情况汇报,视察组对开发区发展环境和入驻企业的发展情况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委员们认为,当前开发区不仅有着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这一平台优势,而且具备较为完善的基础设施、投资环境,希望开发区能借势发展,为汉中的产业转型升级、招引优质项目、吸引高端人才,实现产城融合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委员们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和行业,利用各自优势,为开发区的发展献计出力。

DSC_8158.JPG

区政协主席赵建武希望视察组成员发挥联系广泛、行业对口的优势,为开发区做好宣传推介,凝聚更多正能量,引荐更多好项目,支持开发区建设,为促进汉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琳存,区政府副区长苟美洲应邀参加视察活动。(汉中市汉台区政协 李有逵)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