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视察调研 >> 详细内容
岐山县政协围绕全域旅游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17-11-28 16:46  作者: 

11月27日,岐山县政协副主席张慎立、李瑾分别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我县周文化景区等地,围绕全域旅游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三国文化产业园、关中天下、周文化景区等七处景点和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听取涉旅单位负责同志汇报,视察旅游产业建设项目,与企业负责人、委员和专业人士座谈,征集各方面意见建议等形式,掌握全域旅游工作发展现状,了解旅游项目建设存在困难,厘清制约全域旅游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为即将召开的全域旅游双月协商议政座谈会做好充分准备。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岐山近年来全域旅游发展成就,并建议,一要注意整合分散的各类旅游文化资源,增强旅游文化品牌实力。二要避免重复性建设,防止出现同质化现象,影响可持续发展。三要保护与开发并重,注意突出地方民俗特点,打造特色旅游文化。四是充分挖掘文化内涵,从浑与天成的色调搭配、精美绝妙的两汉隶书等细节抓起,建设旅游精品示范工程。(岐山县政协  张建贞)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