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犯罪预防 >> 详细内容
安塞检察:注重职务犯罪预防 促企业发展
日期:2017-11-30 16:36  作者: 

973B385A@71438952.47BC1F5A.jpg.jpg

FB93D407@2A874E06.47BC1F5A.jpg.jpg

2017年11月28日,安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贺小丽应邀到陕西延长石油(集团)管道运输公司第二分公司参加2017年教育培训,给30余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注重职务犯罪预防、促企业发展”的别开生面的专题讲座。

结合近年来本院查办的石油系统职务犯罪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当前国有企业工作人员职务犯罪的成因、危害以及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性,引导干部职工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要“慎始、慎微、慎独、慎友、慎欲、慎权、慎终”,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延安市安塞区人民检察院 贺小丽)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