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提案关注 >> 详细内容
大荔县政协评议提案办理情况
日期:2017-12-01 17:05  作者: 

11月29日,大荔县政协召开评议提案办理座谈会,对住建局、扶贫办、文物旅游局三个单位的2017年工作及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评议。县政协主席张锋,副主席杨景梅、张玲及部分市县政协委员,相关提案人和县委办、县政府办提案督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分别听取了住建局、扶贫办、文物旅游局三个单位的2017年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汇报,委员们对提案承办单位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并从思想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年度工作实绩及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测评打分,形成评议报告。 近年来,政协各相关部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提案办理工作的形式和方法,总结经验,优化服务,不断提高政协民主监督的实效。并通过提案、视察、建议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抓住我县经济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整合各方面力量,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

县政协主席张锋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出强调,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带头学,深入学,学以致用。县政协要及时总结,完善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的办法,力求评议工作科学、简捷、高效。(大荔县政协 付军智)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