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乡镇 >> 详细内容
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素质
日期:2017-12-07 08:55  作者: 
 

微信图片_20171206115003.jpg

微信图片_20171206114950.jpg

为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我镇基人民调解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12月1日,扶风县司法局、扶风县人民调解协会举办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暨人民调解培训会,我镇组织11名人民调解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县司法局局长冯向儒主持,会议第一项由扶风县人民调解协会会长李伯安对突发性矛盾纠纷调解方法与技巧进行了辅导;第二项由陕西扶法律师事务所律师杨天虎对婚姻家庭纠纷调解辅导;第三项由扶风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许智平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宣讲;最后,由县司法局局长冯向儒做重要讲话,对全县司法干警及人民调解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要求全县司法行政干警和广大基层调解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姿态,不断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新成效。(扶风县法门镇 王康宇)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