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汉中市政协主席在汉台区走访政协委员
日期:2017-12-29 17:17  作者: 

image001.jpg

12月27日,汉中市政协主席王隆庆到汉台区走访市区委员,并在汉台区政协机关召开座谈会,区政协主席赵建武陪同参加走访活动。

王隆庆一行走访了时方、王旭两位市区政协委员,并先后到其所在的方惠玲舞蹈学校、易源天汉坊项目开发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两名委员在舞蹈教学、项目开发中的具体做法,对他们自主创业,回馈社会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image002.jpg

在汉台区政协机关,王隆庆调研察看了办公环境,看望了机关干部职工。座谈会上,汉台区政协主席赵建武汇报了区政协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18年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思路: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在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上迈出新步伐;二是进一步加强议政建言,在促进汉台追赶超越改革创新中作出新贡献;三是进一步加强民主监督,在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取得新成效;四是进一步加强团结联谊,在增强改革发展稳定合力上展现新作为;五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在强化履职能力上取得新提升。(汉中市汉台区政协 李有逵 甘婉婷 )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