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柞水县政协主席王立栋深入李砭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8-01-15 09:16  作者: 

 柞水县政协主席王立栋深入李砭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1月2日,县政协主席王立栋深入到小岭镇李砭村传达贯彻1月1日晚县委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检查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645553004862811659.jpg

王立栋在李砭村委会全面了解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特别是移民搬迁入住情况,逐户算账、逐户研判,现场查看镇村每天对贫困户入住情况检查验收单。随后,王立栋带领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深入到黄金移民搬迁安置点,对李砭村搬迁到黄金安置点的16户贫困户逐户进行现场检查,对每一户装修情况、入住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和登记,现场协调解决个别搬迁贫困户实际困难,确保国家检查验收前李砭村搬迁贫困户全部入住到位。

862024275195012809.jpg

王立栋要求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这次国家检查验收工作,抓住有效时间,集中一切力量,对标验收要求,扎实抓好落实,确保国家检查验收不出问题和李砭村顺利脱贫。

719448501155176346.jpg

王立栋还深入到包扶的贫困户家中,走访了解情况、宣传扶贫政策和培训明白人。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