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杨忠厚出席杨斜镇食用菌示范园工作启动会
日期:2018-01-19 09:04  作者: 

抓脱贫产业  促农民增收

杨忠厚出席杨斜镇食用菌示范园工作启动会

本网讯(赵辉)1月12日,区政协副主席杨忠厚出席杨斜镇食用菌产业脱贫示范园工作启动座谈会。区水务、农业部门负责人、杨斜镇班子成员、镇辖区10多个食用菌经营主体负责人及园区范围内李湾、林华、秦华、月亮湾、黄柏岔村党支部书记或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由镇长南卫强主持。

会上,项目管理处区级牵头单位区水务局副局长陈逢宣读了《商州区食用菌产业脱贫示范园建设工作方案》;区农业局特色产业办公室主任赵永健通报全区食用菌产业园区规划及政策兑现情况;杨斜镇副镇长冀新艳宣读了区食用菌产业园区领导小组机构文件;杨斜镇副镇长赵辉通报点评全镇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10位经营主体负责人汇报交流了产业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赵永健现场进行逐一答复;黄柏岔党支部书记寇志斌等五位园区范围内村支书或村主任表态发言。杨忠厚就该镇今后产业如何发展和食用菌园区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特别是就镇、业主、产业四方责任进行分工明确,从而确保该镇300万袋和300亩土地流转双保证双落实。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