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优质服务解民忧 赠送锦旗表心意
日期:2018-01-18 19:52  作者: 
 

 “送锦旗只是略表心意,代表着我和购买我店车辆群众的一份感动。” 1月16日上午,陕西省石泉县顺达车行宁陕县分店负责人王斌来到宁陕县政务大厅车管所窗口,将一面绣有“热情服务 廉洁高效”的锦旗送到车管所教导员甘立新手中,感谢宁陕县政务大厅及宁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对陕西省石泉县顺达车行宁陕县分店的帮助和支持,感谢政务大厅车管所窗口民警对他的热情高效服务。

  王斌是陕西石泉县顺达车行宁陕县分店负责人,由于宁陕县山大人稀,道路较长,山高沟深,且冬季路面冰雪。当地群众到县城购买摩托车后,经常是下午了,再来车管所办理登记注册,基本上是时间不够,造成群众特别不方便,多少群众经常花几天时间来办理车辆上户业务。车管所在政务大厅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向群众承诺,对待下午五点下班后有远处不方便的地方群众来办理登记注册的业务,只要在下班前能购买购置税的当事人,车管所对已受理的业务,将下班时间延迟至送走最后一名办事群众,不让群众多跑一趟,给广大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宁陕县公安局 陈金琳)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