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宁陕县江口派出所开展集中走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日期:2018-01-19 17:41  作者: 
 

523210416827901906.jpg

1月18日以来,宁陕县公安局江口派出所进一步深化大走访工作,对辖区内县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委员开展多种形式的走访活动,向他们汇报工作,征求意见建议,赢得了他们对派出所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732077827034862081.jpg

走访中,江口派出所民警向代表委员们详细汇报了2017年派出所在党的十九大安保、平安辖区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推进民警包片区机制、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重点工作开展的情况,进一步提高了走访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走访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派出所这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县人大代表、江口回族镇党委书记黄太琦给予派出所高度认可:“派出所民警对地方经济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你们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所做出的贡献大家有目共睹,今后还要多多支持派出所工作”。(宁陕县公安局 李杨海)

868561485293183887.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