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统战动态 >> 详细内容
安康市委统战部调研指导白河统战工作
日期:2018-02-09 10:02  作者: 

微信图片_20180209082824.png

微信图片_20180209082849.png

安康市委统战部调研指导白河统战工作

中共白河县委统战部 何德莹

2月5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安康电视台台长梁博泉和市台办主任周益能一行来白河调研指导统战工作。白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高福宏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了相关部门参加的统战工作座谈会。

会上,白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何德莹汇报了白河县统一战线工作基本情况、2017年度统战部门开展的工作亮点和成效和2018年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在听取统战工作汇报后,梁博泉充分肯定了白河县委政府对统战工作的重视和近几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白河县委主体责任落实到位,白河统战工作有亮点、有成效,在政治担当、服务大局、团队建设等方面工作富有成效。就做实今后工作,梁博泉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引领策划,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围绕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好平台,带领非公经济等领域为县域经济发展、精准扶贫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三要厘清思路、巩固优势、弥补短板、显示特色、打造亮点,做好典型培育,注重信息宣传和总结提炼,打造统战工作特色品牌。

会前,调研组一行来到白河基督教“福音堂”,与基督教长老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福音堂”管理和活动开展情况,并送去了春节慰问金。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