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民生新闻 >> 详细内容
彬县人社局:召开2018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工作会
日期:2018-02-05 10:10  作者: 

_MG_5606.JPG

_MG_5615.JPG

本网讯(通讯:孙俊峰)2月2日,彬县人社局在咸阳市人社工作会议之后,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市人社工作会议精神,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更好地服务于春节前后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复退军人、残疾人等群体的就业需求和用人单位用工需要。积极行动,统筹协调安排,及时组织召开“2018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工作安排会。

会议由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北京同志主持会议,县脱贫指挥部转移就业办公室主任梁永宏同志宣读了2018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贫困劳动力公益专岗”现场招聘会方案,县劳务中心李彬科同志安排了2018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招聘工作,县人社局就业科陈涛同志安排了“贫困劳动力公益专岗”现场招聘会等有关事宜。

来自10个镇、街道办、泾河西区管委会主管领导、劳动协理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有贫困劳动力公益专岗现场招聘的机关、单位等110人参加会议。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